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Serene 詹雪琳与Vick Teo 張祖誠签唱会

本来我也想买Vick Teo 張祖誠的专辑的……
但是左望右望,没有看到有人向前去买,所以我也不敢走向前去买…=C
下一站他们去了北海的sunway & megamall时,那边的粉丝都有买,获得他们的签名……
槟城 Prangin Mall的人该嘛酱吝啬的啊?



过后去了1st Avanue,我站在外头打电话通知朋友们我已经到了,怎知一直打,打到最后所有的来电都飞去留言信箱 XC
       沿着里头的升降机走,突然发现这个招牌,我蛮喜爱的,很想把它拆下来…
但事实上不能,只有拍照当作留念 = 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