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是否??


我非常欣赏会弹钢琴的人,因为随时随地有美好的音乐陪伴……
【只可惜我要学的话太迟了,因为是从小灌输的,任务失败×】

我非常欣赏会鼓手的人,因为当生气时可以一直打…
【有机会我一定去学,还有机会的,除非等到骨骼以衰退=】

我非常欣赏会唱歌的人,因为唱歌可以暂时把烦脑压制着……
【可惜我无法拥有悦耳动听的歌喉,任务失败×】

我非常欣赏会弹吉他的人,因为他们可以何时何地谈得出...
【有机会我一定去学,还有机会的,到了骨骼衰退也要学=】

我非常欣赏会演艺,他们拥很棒的演技,随时随地流泪都能……
【可惜我面孔不怎样又面对不了paisei的心态……×】

我非常欣赏会主持的人,因为他们拥有良好的口才……
【可惜我没有又面对不了paisei的心态……×】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